遇警太心虛!手機直接重摔落地 海洛因跟著掉出來

▲毒犯神情慌亂不打自招。(圖/屏東分局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騎士日前騎車行經屏東市和生路一段,因神情詭異,遭到警方攔檢,不過,他神情驚慌不慎把手機重摔落地,同時藏在手機殼中的海洛因當場露餡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所長林英源日前晚間21時帶班執行「全國同步擴大取締酒駕暨耶誕假期同步緝毒」專案勤務,在和生路一段執行路檢勤務,攔查40歲的王姓騎士,盤查時王男神情緊張,員警察覺有異詳加盤查,發現他有毒品、竊盜等共25項前科。

不過,王嫌僅承認自己是公館派出所轄區毒品調驗人口,因此看到警察會緊張,當員警進一步要將他帶回派出所進行調驗時,王男作賊心虛,過度慌張導致手機不慎掉落地上,手機殼中也掉出一小包海洛因毒品,當場被查獲。

警方表示,經帶返所採集王嫌尿液及白色粉末檢驗,均呈一級毒品海洛因陽性反應,訊問後他坦承非法持有及吸食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