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造勢「中正廟撒冥紙了」 柯助陣撼動網友快哭了

▲林昶佐造勢演唱會:「中正廟撒冥紙了」!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這比辯論會嗨太多了!」閃靈主唱「Freddy」,也是時代力量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候選人的林昶佐26日晚間在自由廣場前舉辦「鎮魂護國」黑金造勢演唱會,現場樂迷、支持群眾多到快要滿出來,還改撒冥紙助陣,市長柯文哲晚間也到場擔任壓軸神秘嘉賓,氣勢驚人,網友推爆直呼超猛、超帥「屌炸了!」

林昶佐舉辦造勢演唱會,26日晚間6時再自由廣場免費自由入場,喊話「一起集氣、推動台灣的關鍵改變」,一開場他帶領群眾撒冥紙:「中正廟撒冥紙了!」並特別在網路上開直播,一路嗨唱到9時許進入尾聲,特別來賓蘇貞昌也特別前來,高喊:「大家支持6號林昶佐!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!」

▲▼人潮爆滿!柯文哲到場助陣。(圖/翻攝林昶佐臉書)


隨後柯文哲也被介紹出場,高歌一曲《愛拚才會贏》,並與林昶佐、楊大正、荒山亮齊聲唱《作伙向前衝》氣勢高昂,整場活動重金屬音樂聲震天大響,觀眾還不斷撒冥紙,許多路過民眾都好奇駐足。

此外,許多無法到場的鄉民看直播看得熱血沸騰,高呼「用冥紙送國民黨上路!」被氣氛撼動到要哭出來了,猛讚太爽了!「這根本就是文化衝擊了,完全不懂黑金第一次來看,但是把現代、台灣本土、重金、轉型正義、選舉造勢、政治宣講、島嶼天光全部混在一起,完全沒有違和,真是太厲害了。」

▼蘇貞昌:「大家支持6號林昶佐!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