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婦清晨拾海螺摔傷膝蓋 澎湖岸巡援救送三軍總醫院治療

▲澎湖西嶼小門橋。(圖/google ma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一名葉姓婦人26日清晨到西嶼小門橋下撿拾海螺,過程中不慎摔傷膝蓋,所幸與她同行的葉姓婦人立即通報岸巡72大隊小門安檢所,讓她順利由消防隊送往澎湖三軍總醫院治療。

澎湖72岸巡大隊小門安檢所26日清晨5時接獲蔡姓婦人報案,稱葉姓婦人在西嶼小門橋下撿拾海螺時,疑似因為灘岸青苔遍佈,不慎失足摔傷膝蓋,無法行走,倒臥在岩礁上,便立即派人前往,並通知西嶼消防隊協處請求協助,平安將葉婦送往三總澎湖分院作進一步檢查。

72岸巡大隊大隊長鄭文豪表示,澎湖目前正時值東北季風季,海邊意外事件頻傳,提醒民眾至港區、岸際活動時應多注意周遭環境,以利自身安全,也要求所屬同仁執勤時隨時掌握港區狀況及岸際動態,在意外發生第一時間進行處置及救援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