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戰鬥民族首領一樣MAN 俄國業者推普丁香水

▲限量2000瓶,於俄羅斯百貨公司販售的普丁香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alidimir Putin)一直以來給予作風強悍的印象,也受到不少民眾的景仰,白俄羅斯的香水業者雷科諾夫(Vladislav Rekunov)日前就以普丁為靈感,推出一款名為「世界一級領袖」的香水,並表示該產品香味「溫暖又堅實」,就像普丁一樣。

這款以普丁為靈感的香水要價也不便宜,一瓶100ml就賣6000盧布(約2790台幣),據悉,它的香味是以檸檬、佛手柑、黑醋栗調和而成,黑色的外包裝上,襯上銀色的字樣,還印著普丁的輪廓頭像。

據悉,這款香水自24日開始販售,且限量2000瓶,業者表示,一整天觀察下來,大部分的顧客以女性居多,且也有來自德國以及中國大陸的訂單。未來部分的香水收益也會用於兒童相關的公益活動。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