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警視總監率上百警力巡視新宿 網:戰國大名出巡!

▲日本上百警力巡視東京新宿。(圖/翻攝自產經新聞)

記者謝侑霖/綜合報導

新年將至,日本各地開始出現慶祝人潮,而警視廳為了抑制治安混亂,日前由警視總監(警視廳首長)高橋清孝為首,率領上百名警員巡視東京新宿歌舞伎町,黑色的制服佔滿整個街道,看起來霸氣十足,更令日本網友讚嘆:簡直就是戰國大名出巡啊!

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上百人的巡視大隊在22日晚間6時20分由歌舞伎町派出所出發,對象為1公里路程中的餐廳和風俗店,並在繁華地區有2支警犬協助搜索槍枝和毒品,聲勢非常浩大,引來許多民眾圍觀。

高橋總監在巡視後表示,實施的相關對策已經有了一定的成果,今後也會為了繁華街的環境淨化繼續付出努力,全力查緝不法所得、暴力集團和不良的外國人;未來將投入18萬名的警力,以杜絕年末到新年參拜期間,在人潮聚集地區發生的犯罪事件。

對於這樣驚人的場景,日本網友紛紛表示「簡直就是戰國大名出巡」、「好帥啊」、「好想到現場去看」、「可以常常來嗎?」、「今天的歌舞伎町感覺好安全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