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抽到「不黏便條紙」超哭! 底下留言:比誰最爛

▲聖誕節來臨,許多人都會玩交換禮物,但假如抽到爛禮物,心中真的會超不爽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/資料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歡樂聖誕節來臨,許多人都會玩「交換禮物」,經常會規定金額或禮物種類,但還是會收到令人吐血的物品。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的經驗,看到有人陸陸續續抽到抱枕、大包暖暖包等,結果輪到自己卻抽到一大疊便條紙,而且還沒有黏性,讓他有點「冏」。

網友說,這次的交換禮物跟4個社團一起玩,至少有180個禮物,而且學長姊有規定價格在200到300元,算是有品質把關,加上畢竟跟其他社團的人不太熟,所以大家也不敢買太爛的,像是馬桶刷之類的,也沒聽說有人包了家裡不要的東西。他說,非常想要班上同學的莫札特巧克力,因為台灣不一定買得到,還有超過金額的耳機,所以就幻想著禮物品質應該不錯,看了自己準備的16G隨身碟突然覺得有點遜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共有至少180個禮物,結果網友用16G隨身碟換到一堆不黏的便條紙。(圖/翻攝自批批踢)

等到抽籤時,網友感到非常緊張,他說,看到陸陸續續有人抽到抱枕、大包暖暖包,雖然不是很好,但是還能接受,結果輪到自己抽的時候,竟然抽到...「不太黏的便條紙」,讓他質疑,「這真的有到額度嗎」。他說,拿到真的有點難過,正在想誰這麼喪盡天良的時候,聽到兩個也有參加交換禮物的人在聊天,「我正在猜想他們拿到多差的禮物,希望可以讓我有點信心。」

結果網友聽到同學A說,「唉~我抽到一大袋的暖暖包,好爛喔...」同學B說,「哈哈,你還好啦!知道我送什麼嗎?」接著繼續說,「哈哈,我準備的禮物是便條紙,哈哈!!」A回說,「蛤~那個人好衰喔…那我的禮物其實也還好。」這番對話讓原PO整個怒火中燒,憤怒握拳,內心想著,「你也知道很爛還買。」

其他鄉民看到分享自己抽到的禮物,「我也抽到高麗菜」、「農民曆路過」、「你有沒有看過春聯的」、「我妹抽到過牙膏」、「我是男的收過跳蛋」;也有許多網友說,「原PO的隨身碟也沒很好吧」、「隨身碟跟行充評價都很兩極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