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阿伯搶快騎小路 連人帶車卡水溝自嘲「我就功夫好啊」

▲卡在水溝,路過警急救援解困境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有一名62歲的楊姓男子,日前清晨5時許,騎車要送豬肉到市區,為求快騎乘小徑,但因天色昏暗,不小心連人帶車摔進路旁水溝,路過民眾見狀向巡邏警方揮手求助,也笑說「有練過喔!」,楊男也「歹勢」的自嘲「我就功夫好啊」。警方第一時間確認楊男傷勢並協助脫困,再到附近商家借來童軍繩,協力將車輛拉起,結束這場虛驚。

嘉義市興安派出所警員李國楊、吳致璇,日前清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路旁有路過民眾向警方揮手求助,原來是楊男騎車不慎跌入水溝,所幸僅有輕微擦傷,路過民眾看到他連人帶車掉入溝渠,都笑說「有練過喔!」,楊男也不好意思的自嘲「我就功夫好啊!」。

不過,楊男的機車整台卡在溝渠內,現場無適當機具可將機車拉起,所幸警方靈機一動到附近商家借來童軍繩索,把車身綁住,警消人員與男子共同協力將車輛拉起,順利解決。楊男表示,若沒有警方幫忙,不知道還要困在溝渠內多久。

據了解楊男要載送豬肉到市區給朋友,因凌晨時分天色昏暗,為求快騎乘路間小徑,周邊無任何防護圍欄,一時不慎跌入路旁一尺深的水溝內,所幸沒有大礙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