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劫囚?轎車直撞台中監獄囚車 原來是酒駕惹的禍

▲酒駕男撞囚車,驚動大批員警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劫囚驚魂?一名50歲的賴姓男子日前15時許,開車突然撞上法務部矯正署正在解送人犯返回台中監獄的囚車,這一撞讓員警不敢大意,迅速通報請求警力支援。所幸最後證實原來是酒駕惹的禍!排除劫囚的可能性後,員警才鬆了一口氣, 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警四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五權西路二段與永春東七路口指揮交通時,賴男駕駛的自小客車,從對向車道迎面撞上正停在路口等待左轉的囚車。當時員警不敢大意,迅速通報南屯所、黎明所、交通分隊警網,抵達戒護現場,防範可能發生的劫(逃)囚可能。

經員警當場盤查賴男,依規定實施酒測後,發現撞囚車的賴男酒測值高達0.54毫克,才確認是酒駕惹的禍,員警才鬆了一口氣,並排除劫囚的可能。賴男表示,自己是工程行工人,當天在龍井區和同事吃薑母鴨,喝了幾杯高梁酒。

警方指出,賴男酒後仍執意開車返回西區住家,對於酒醉了撞上囚車,賴男一度不配合酒測,經查發現他今年已曾因酒駕違反公共危險罪,如今累犯罪加一等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