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閣樓》創歷史 首用大隻AV女優繩縛凱莉任封面女郎

「繩縛」凱莉是著名的大尺碼AV女優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雜誌日前宣布不再刊登裸女照。它的主要競爭對手《閣樓》(Penthouse)雜誌卻宣布另一項創舉:起用「大隻女」AV女優「繩縛」凱莉(Kelly Shibari)擔任封面女郎,為《閣樓》開創新頁。

43歲的「繩縛」凱凱是日本和愛爾蘭混血兒。她將成為《閣樓》第一位大尺碼的封面女郎。凱莉進入AV界已有十年,去年她亦登上《閣樓》附贈刊物《閣樓論壇》(Penthouse Forum)的封面。當時她穿著黑色胸罩,戴著高禮帽,手裡還拿著鞭子,很有SM 女王的霸氣。

此外,《閣樓論壇》內也出現她很多照片,結果該期《閣樓》迅速銷售一空。由於凱莉有賣點,《閣樓》決定進一步把她納入「旗艦」雜誌內,讓她擔任2016年1月號的封面女郎。

對於登上《閣樓》封面,凱利說:「起用大隻女模上封面是他們從未做過的事,這是一種大膽的作為。一方面,你可能擔心讀者是否會喜歡。但另一方面,你也可能獲得大隻佬、大隻女或一些另類粉絲的支持。」

大尺碼AV女優凱莉躍上《閣樓》,擔任該雜誌1月號的封面女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