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歡迎來搜,別誣陷好人」 傻傻通緝犯忘了冰箱藏這個

▲傻嫌犯忘了冰箱冰有毒品吸食器。(圖/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所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員日前執行巡邏時,在三民區建國路一間飯店發現有一名29歲的洪姓通緝犯,趁洪嫌開房後當場將他逮捕,當詢問洪嫌有無其他違禁物時,洪嫌還大方表示,「屋內都沒有,自己很安分,歡迎搜索,希望不要誣陷好人」,不過,讓員警啼笑皆非的是,他竟忘了冰箱冰的不是食物,而是使用過的吸食器,一舉被警查獲。

長明派出所巡佐鄭榮濱日前執行巡邏時,在建國路上某飯店旅館,發現投宿旅客名單中有一名洪姓毒品通緝犯,立即通知警員鍾信行和蕭乃維支援,夥同飯店員工到房外敲門,經洪嫌開房後,當場將他逮捕。

警方表示,當員警詢問洪嫌有無其他違禁物時,他大方的說「正被通緝中,十分安分,歡迎員警搜索」。想不到員警一一搜索後,在行李中查無所獲,但就在搜索告一段落時,鄭榮濱突然打開冰箱,裡面沒有食物,卻放有一個使用過的毒品玻璃球吸食器。

洪嫌見狀臉色慘白的表示,這是朋友昨晚留下的,什麼都不知道。警方告訴他,等依程序驗完尿就知道了,並將洪嫌逮捕歸案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