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總統辯論下周六登場 王如玄:明天起開始集訓!

▲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告民進黨立委段宜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、民進黨確定將在26日(下周六)舉辦副總統辯論會,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9日受受訪表示,其實她過去都有參與相關政策制定,已有充分準備,但明天開始將針對辯論會流程展開訓練。

王如玄19日上午走訪宜蘭,會後受訪時,媒體先提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已展開集訓,每天都花2至3小時準備,王聽聞後表示,其實過去以來,她都有參與國民黨政策的制定過程,尤其是弱勢關懷部分,這些都已有充分準備,但對於辯論流程還需要熟練,所以明天開始會加強訓練。

至於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並沒來前來陪同,王如玄說,其實她在11月時,已經為李站台輔選過了,今天主要是關懷之旅,她的專業是關懷弱勢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