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扮成貓咪是什麼邏輯?喵星人超可愛無厘頭裝扮特輯

文/妞新聞 amo

有養寵物的人,在自家毛小孩可以接受的狀況下,會買可愛的小衣服裝扮牠,完全是一個父母親照顧孩子的概念。而在日本一位Instagram用戶Merutaro Meru,上傳了自家養的貓咪至網路上,並且將牠戴上貓咪髮飾。咦?貓咪扮成貓咪,這樣的邏輯對嗎?(笑)

「發現獵物!」(咬)
其實平時牠是一隻愛撒嬌的小貓咪~

「最喜歡抱抱了~」(緊抓)
被這樣一撒嬌,你要幾條小魚我都給你啦~(蹭)


「今天是我生日~蠟燭吹熄了,主人你拍完了嗎?我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?」等待的同時不自覺開始想睡。(笑)


夏天只想待在冰袋旁邊呀~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~~~


「是的,我想吃...」(真誠凝視)


「媽媽你在看我嗎?」
這張好犯規,你怎麼可以這麼勾錐啊!(咬下唇)


另外,主人會買一些小道具替牠裝扮。這是可愛的小精靈嗎?


哇哇哇,抓到小偷貓咪啦!


萬聖節當天完全是主角的帥氣裝扮,吸血帥貓來啦!


其中,有貓耳髮帶裝飾系列特別受歡迎。


「主人,你忘了我是貓嗎?」


最近,主人上傳一張裝扮成小猴子的照片,生動的模樣也是讓人看著看著心好像也融化了呢!(好像真的養了一隻小猴子(笑))


大家喜歡Merutaro Meru的貓咪嗎?妞編輯覺得自己已經被萌的一臉鼻血了,喜歡的人務必追蹤這隻可愛喵星人的Instagram呀!

Source: Merutaro Meru(@merutaromeru)-Instagram

【延伸閱讀】
世間有如此可愛的小萌獸!Instagram超人氣捲耳喵星人イチ
拍照擠出雙下巴啦!圓滾雙眼IG紅貓Coffee的幸福生活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