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星際大戰系列商品熱賣 掀起全台星戰狂潮

【廣編】
圖、文/ bossini 提供

今年冬天, bossini 與迪士尼攜手打開星際之門,以暌違已久、萬眾期待的電影《星際大戰:原力覺醒》(STAR WARS:The Force Awakens)為主題,特別推出 bossini | STAR WARS 系列商品,率先帶領大家進入嶄新的星際大戰世界。

全系列以全新的星際帝國作設計靈感,透過多元的款式、剪裁及黑白灰三種賦有濃厚 STAR WARS 色彩的搭配,將闊別銀幕 10 年的 STAR WARS 電影搖身一變,成為全新 bossini | STAR WARS 系列。為增強圖案的視覺效果,系列特別以較光滑的聚脂纖維為主要服裝布料材質,讓款式更有型時尚!

此系列設有男、女裝及童裝和其他時尚配飾,多款T恤、外套、襯衫及連身裙風格多變兼備。此次特別推出兩款限量版 Stromtrooper 白兵單品,包括限量手提包及鴨舌帽,還有印有星際大戰多款人物的絨毯,冬天必備單品,勢必掀起星戰迷搶購新熱潮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