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選情低迷 胡志強:689出來就贏定了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情低迷,競選總部主任胡志強1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,總統馬英九連任時有689萬票、第1次參選則獲得765萬票,「會投藍的就在這裡,要是請他們出來,我們就贏定了!」目前還有很多藍軍鐵票未表態,國民黨還有逆轉勝的機會。

胡志強身兼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會長,他在理監事聯席會議上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。他評估洪秀柱在新北市中永和鐵票區仍未表態,要找回支持者就要請洪秀柱出面輔選,「我都叫她姑奶奶,她叫誰都是少爺」。

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投資眷改宅引發爭議,即使捐出獲利仍不見民調上升,胡志揚解釋,大家還在觀望,現在的民調都是參考、造勢用,他期待的是1月16日的「民調」,國民黨會戰到最後一兵一卒,要給全國人民一個驚喜。

該會榮譽總會長、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則說,他最近去大陸昆山和台商座談,感受到比起2008年和2012年大選,台商激情不再。江丙坤表示,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橋墩,沒有橋墩就沒有平台,將來基礎不在,台商權益誰來保障?而民進黨執政8年,讓台灣經濟發展墊底亞洲四小龍,相信台商明年回來投票記錄,不會比之前兩次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