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徒手狂巴「戴安全帽」騎士 網友:有練過鐵砂掌


▲男子在西門町徒手狂打戴安全帽騎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西門町鬧區有一名男子,疑似被機車擦撞而心生不滿,雙方就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,該男甚至還出手揮打「戴著安全帽」的機車騎士,不到1分鐘就打了4次,讓一旁路人看傻了眼,拍下影片PO上網。不過,事後被打騎士反控,「對方喝醉認為我撞他,我也懶得還手。

火氣真的好大,畫面中,穿著黑色T恤的男子在西門徒步區,對著機車騎士一陣狂罵,只見對方聳聳肩不回應,這下讓這位老兄更氣了,乾脆直接伸出手,重重往「戴著安全帽」的騎士用力一揮。

眼看情勢不對,騎士原本想要騎走,但黑T男還是不肯善罷甘休,追上前怒嗆「下來…,你騎車撞到我,X…」,並再次徒手拍打騎士戴在頭上的安全帽,只見騎士仍表示,「我哪裡撞到你,不要亂講。」

影片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網友紛紛表示,看起來手很痛、有練過鐵砂掌、少林功夫好耶、有考慮過安全帽的感受嗎;也有人認為,騎士怎麼不拿安全帽反擊、騎士脾氣真好;還有網友提到,後面買東西的都無感、路人都無視空氣;另有人則指出,如果常在西門町上班的人應該對這騎士不陌生吧!每次在西門町鑽巷弄內都要故意把油門吹很大力,抓勾輪、狂按喇叭嚇路人,這次可能碰到鐵板吧!


▲網友在爆料公社公布事主的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