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趙藤雄全認了 葉世文痛心翻盤:影響最大的是我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高等法院14日開庭審理合宜宅弊案,傳喚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、同案被告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等人。面對趙在庭上改口「全認罪」,讓葉直呼痛心、驚訝,不知對方為何會翻盤,並認為「影響最大的是我!」;葉的律師杜英達也痛批,趙根本是不想入監才認罪。

趙藤雄因涉及林口A7、桃園八德等合宜住宅弊案,原本在審理期間都否認犯罪,但日前在高院加開的庭訊中卻突然全認罪,連一審無罪的新竹眷改案也坦承行賄。趙昨天面對審判長的提問,當庭表示「檢察官起訴的都沒爭執,我都承認,希望法院可以從輕量刑,給我一個自新的機會。」

聽到趙藤雄「全認了」,讓葉世文相當訝異,不知道如何答辯;杜英達則抨擊,趙的行徑若發生在國外,明顯是藐視法庭,並質疑是為了求得緩刑不願入監才認罪。對此,高檢署檢察官戴文亮認為趙是投機心態,仍建請法官從重量刑。本案定本月25日宣判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