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樓地板怎會出現如此美的書法?竟是保全大叔寫的

▲大樓保全深藏不露,在地板揮毫寫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已獲原PO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有野生高手出現了!有網友在永和福和路某棟大樓下,看到保全人員拿著一碗水和毛筆,當眾在地板上揮毫寫詩,而且寫地超漂亮,讓她看完驚嘆不已,分享到臉書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「這字韻沒有一定歲月累積是寫不出來的」、「許多保全都是有故事的!」

高姓女網友14日在永和福和路上的某棟大樓,遇到一名深藏不露的保全人員,只見他拿著一碗水和一支毛筆,直接在騎樓的地板上揮毫起來,不僅架式十足,字韻、筆法都非等閒之輩,讓人看完不禁直呼超強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,還說這位保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在騎樓用毛筆寫著詩詞,而且還寫得很漂亮,讓她大讚「高手在民間!」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稱讚,「字真的很美」、「過年快到了,先練習手感好寫春聯XD」、「真的是深藏不露的保全大叔啊!」還有網友開始討論起自己遇到過的保全,「我家大樓的保全也多才多藝,有超多證照,可惜懷才不遇」、「我家這裡的保全還會拉小提琴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