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退林鳳營倒水溝 味全員工:傷心啊!又不能講什麼

▲賣場林鳳營訂貨縮量,避免「秒買秒退」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林鳳營鮮奶「秒買秒退」行動引發爭議,實際到好市多賣場觀察發現,秒退情況零星出現,但貨架上的林鳳營進貨量明顯變少,且賣完就不再補貨;對於遭退的鮮奶全部倒進水溝,味全員工無奈表示,「我們又不能講什麼,很難過。」

好市多貨架上,一整排鮮奶、優酪乳,但林鳳營區域顯得特別少,從過去好幾櫃到現在連一櫃都不到,數量明顯銳減,賣光後店員快速補上,但補的卻是其他品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秒退林鳳營倒水溝,味全員工看了難過。

味全員工在休假日來到賣場,自發性到第一線上觀察情勢。「傷心啊,看鮮奶被倒在水溝裡,我們眼睛看著他光明正大倒,我們又不能講什麼,很難過。」產品被退貨銷毀,員工捨不得,這幾天策略是少量進貨,賣完不補貨。

另外,有民眾一口氣買了20瓶林鳳營後,把防蚊液倒進鮮奶裡,確保退貨後被銷毀,卻有網友反問,「你覺得是對的事情,為何還要幫自己馬賽克?」還有人質疑,噴防蚊液就太超過了,萬一有小朋友不小心拿到加料喝了怎辦?

一位民眾受訪時說,「我就覺得食物還有點浪費,畢竟牛奶可以喝的,如果加上其他東西,不是說給人喝,其他可以使用的相對變少,這對食物來講就是浪費。」另一人表示,「因為要消費是有需求,既然還要退貨當初就不要買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