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量秒退林鳳營銷毀 好市多全倒水溝?驚見「鮮奶河」

▲好市多報廢秒退林鳳營,民驚見「大量鮮奶」全倒水溝?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滅頂「秒買秒退」行動持續升溫,全台遍地開花,11間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都有民眾上門「戳戳樂」,台北3間分店11日才剛到中午,林鳳營鮮奶就賣光,晚間還傳出,有民眾目擊汐止店員工將大量報廢的鮮奶,全倒進後方下水道,業者則回應,那裡就是通往污水處理廠的管線,過程全部依照正常SOP處理。

好市多內湖店11日開門營業不到3小時,擺放林鳳營鮮奶的冷藏櫃已經貼出完售標籤,櫃上擺的都是其他品牌鮮乳,其他消費者看得傻眼,因為1小時前有人秒買秒退,4台推車上滿滿都是林鳳營鮮乳,加起來估計上百罐,但店員無奈回應保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汐止分店,林鳳營鮮奶4層架上空蕩蕩,庫存也被一掃而空,員工都賣到怕了,晚間還有民眾直擊,員工疑似把大量報廢的林鳳營倒入水溝中,下水道裡滿是乳白色液體。對此,賣場解釋,報廢處理全依標準流程,後方的水溝是通往污水廠的管線「是誤解了!」

新北市環保局也向《東森新聞》確實,晚間正在汐止大賣場內稽查,業者確實有申請污水排放,排放量和範圍若超出許可,將會依照相關法規開罰。

 

頂新喔~不是頂新鮮的好鄰居(誤 (#阿鵝)即新聞 #頂新 #好市多 #林鳳營 #秒買秒退<相關報導>「秒買秒退」搬光好市多林鳳營 民眾買不到:傻眼!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211/611561.htm?from=fb_gee秒退林鳳營! 好市多:服務精神,不會改退貨機制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211/611722.htm?=_fb_gee掃除黑心食品絕不動搖 行政院籲民眾冷靜面對判決結果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211/611709.htm?from=fb_gee

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11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