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執政8年人民不來電 宋:還要繼續「玩」台灣嗎?

▲宋楚瑜出席總統大選青年座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6日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行,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會前直批,對國民黨執政以來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遺憾,而口號喊出「One Taiwan」,還要繼續「玩」台灣嗎?馬政府執政8年,台灣人民感受不到政府在做事、不來電,卻被頂新案、弱勢族群與老兵照顧等問題重重電擊了2下,所以自己現在就要拿出政策,好好找回年輕人的未來希望。

針對蔡英文缺席青年論壇,宋楚瑜受訪時直說「遺憾」,畢竟做為一個國家領導人,最重要的責任是為下一代擬出好的方向與政策,讓下一代安心並指出未來願景。他也說,每個人都很忙,自己今天也很忙,原本雲林兩家地方電視台早就邀了錄影,但選擇延後,接下來還要趕去雲林參加餐會,但依然在下午跟學生見面。

媒體追問是否認為不夠尊重?宋則說,讓學生評斷就好。對於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學生,是否擔心問題辛辣?他表示「不會」,以前在台大、政大和美國都教過書,因此了解學生的基本想法,其實很率直、真誠希望能提出一些見解與問題,並希望得到解答,

至於今日是否會問朱立倫問題?宋楚瑜說,今天不是來跟其他兩位辯論,而是面對學生談談青年教育重大問題,並提出見解與看法;坦白講,自己對國民黨執政以來發生的事情,感到非常遺憾。

他接著提到,上午讀早報,看見國民黨昨天排出一系列大陣仗、標語「One Taiwan」,「還要繼續『玩』台灣嗎?」且馬政府執政8年,台灣人民感受不到政府在做事、不來電,但人民卻被頂新案、弱勢族群與老兵照顧等問題重重電擊兩下,所以今天要拿出政策,好好找回年輕未來希望,以及台灣人自信與驕傲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 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