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代蔡英文出席青年座談 宋:面試可找同學代打?

▲三黨僅蔡英文缺席青年座談,由副手陳建仁代打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6日下午在台大體育館舉行,邀請三黨總統參選人到場與青年對談,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選擇以副手陳建仁代打。對此,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稍早在臉書表示,這項決定背後反映的意義有如工作面試,「面試者突然有事,請問她可以找同學或是學弟妹代打嗎?」

宋楚瑜今日上午在臉書表示,下午將參加40多所大專院校合辦的青年座談,跟年輕朋友面對面的交流,很期待,但很遺憾的有總統參選人最後決定不親自來跟學生座談。

他接著指出,從較嚴正的角度來看,若今天是去幫學生上課,老師臨時有事請代課老師代課,無關緊要,因為主要是老師將知識傳遞給學生,但今天若是工作面試,面試者突然有事,可以找同學或是學弟妹代打嗎?

宋楚瑜說,自己今天是抱持一個應徵者面對主考官的心態,要讓年輕學子們檢驗過去成績,並認識現在的宋楚瑜,了解自己對未來的貢獻,「我會謙虛但是有自信的讓大家知道,我對這個國家可以帶來的改變與給青年人的希望。」

▼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。(圖/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