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見婆婆衣物單薄 暖警強忍寒風...為她披上警用外套

▲天氣寒冷,警察先生看見婆婆衣物單薄,馬上脫下外套為她披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溫馨照片,最近天氣開始轉冷,台北市士林區一名警察先生在值勤時,看見老婆婆只穿著單薄衣物,二話不說,便將身上防風外套脫下為她披上,自己則站在戶外吹寒風。許多網友被這一幕感動,大讚波麗士大人「揪甘心」、「帥慘了」、「看了心裡暖暖der」。

原PO疑似是在公車上拍下這感人的一瞬間。士林一名警察站在公車牌旁邊,雙手環繞在後,表情看起來正在忍耐著戶外低溫。在他身後,一名老婆婆坐在椅子上,身上則披著亮眼的「警用」防風外套。原來,波麗士大人寧願讓自己冒著受寒的可能,也要為婆婆保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鐵漢柔情!」這一張照片被放上網路後,短短一個小時,吸引近3萬多人按讚,留言達3千5百多則。網友紛紛誇獎「正港男子漢」、「盡責的人民保母」、「打從心底尊敬」、「敬禮~」、「幫推,讓他長官看見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