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柱破冰拚選舉 蔡英文:看來朱立倫在忙國民黨內部事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在「換柱」風波後,3日晚間首次公開面對媒體,營造團結氣氛,朱也希望洪能投入輔選。對此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日表示,國民黨誰來輔選、誰來相互幫忙,其實都是國民黨內部的事,選民關心的政見,不過看來朱在忙的是國民黨內部的事情。

蔡英文4日發表教育政策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選民比較在意國民黨有沒有好政見,是否將選民利益作為優先考量,目前選情在民進黨內部評估下還是相對穩定的,會盡力持續保持。

她強調,國民黨的選局最重要的是,人民關心之事是不是列入國民黨最優先考慮,有沒有相關政見,「現在看來朱立倫主席忙的是國民黨自己內部的事情」。

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在演講中爆料,扁政府時期的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曾向他透露,這場選舉非常無聊,蔡英文則說,不清楚邱講了什麼,「他的意思是不是躺著選我不清楚」,但民進黨團隊處於緊繃狀態,接下來40幾天,每一分鐘都很寶貴。

蔡英文強調,最後的時間裡,會持續對大選規劃按部就班執行,更要強化與社會的連結、選民大眾的互動,強化整體能量、爭取最大支持,「非常非常緊繃,對大選後續都會小心謹慎應付」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