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男「吃遍土城」賴帳 早餐店無奈:或許他真有困難

▲刺青「白吃客」出沒,土城多家早餐店無奈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出現一名身上有刺青的「白吃客」,每回吃完都說沒帶錢要回家拿,結果一去不回,甚至有同一店家多次受害,令店家相當無奈,公布監視器影像,提醒大家注意這名男子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正享用早餐,過一會兒店家來向他收錢,他站起來摸了摸口袋之後,竟跨上一輛單車,隨即揚長而去。早餐店店員表示,「他說他忘了帶錢,先回家拿錢等一下就來,結果從來就沒出現過。」

這名男子不只一次吃免錢早餐,一查之下才知道,土城有多家店受害,店家對他印象深刻,根據店家描述,該男子年約50歲,身型壯碩,手腳都有刺青,而且特別愛吃鐵板麵加蛋、喝柳橙汁

小吃店老闆蘇小姐表示,「常常喔,一個月好幾次,很可惡啊!他就是東西點一點然後吃一吃啊,東摸摸西摸摸……沒錢啊!」另一家早餐店老闆黃先生說,「點了吃一吃就講說忘記帶錢,吃完要付錢就這樣摸,口袋沒錢這邊也沒錢。」

另一位老闆說,「這人怎麼那麼面熟?我東西下了才想說,啊唷,還真的耶,這是以前那個吃一吃就走掉,想說算了,反正有就付沒就算了。」這名男子光是中正路附近就「白吃」過3間早餐店、1間小吃店,慣用的手法除了假裝沒帶錢,還會鎖定座位擺在門口的店家,因為距離馬路近,吃完不付帳就走人。

蘇小姐表示,「沒辦法啊,遇到這種客人你就是自認倒楣啊!」黃老闆則說,「或許他是真的有困難,又或許真的是存心來吃霸王餐,我就想說沒有幾塊,算了。」做小生意的店家滿是無奈,只能提供監視器畫面提醒附近商家注意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