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陳慧琳秀設計師原味概念 性感破表「快露底褲」

▲辣媽陳慧琳穿ELIE SAAB禮服出席活動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港星陳慧琳即使已生為2個孩子的媽,辣度依舊不減,昨(11/30)她出席蘭桂坊California Tower開幕活動時,身穿一襲目前時尚圈最火紅的黎巴嫩設計師品牌ELIE SAAB秋冬系列長禮服,以蕾絲設計見長的品牌,在此件禮服上特色仍嶄露無疑,若隱若現的風格,更有港媒稱從下往上看「底褲都露出來」。

但,從下往上看本身就不是一般人會看的角度,直視陳慧琳遊走在走光邊緣的禮服,就知道這件灰藍色花朵蕾絲的長禮服,有多麼性感。藍色花朵蕾絲刺繡,讓全件禮服在秋冬仍保有甜美氛圍,但腰間、美腿,都在黑蕾絲的面料之下若隱若現,無敵性感。陳慧琳以秀上禮服搭配腰帶的方式穿著,原汁原味呈現設計師的搭配概念,該件禮服搭腰帶要價港幣81100元(約為新台幣34萬4675元)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 

▲▼辣媽陳慧琳穿ELIE SAAB禮服,以秀上搭配現身(圖/品牌提供)

時尚態度由你打造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