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痴女星座Top.4 雙魚、獅子、雙子、巨蟹都上榜了

▲花痴星座女排行榜Top.4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孩看到心儀對象時,有些人會主動出擊、有些人則害羞放心裡。「靠杯星座」日前就推出全新影片,內容列舉了「花痴星座女排行榜Top.4」,詮釋雙魚座、獅子座、雙子座、巨蟹座女生在學校不小心撞到喜歡的學長後,接下來會有什麼舉動。

這部影片指出,「其實有時候...犯花痴也挺可愛的...不過過頭了話,就像本集這四個星座...太over啦!」;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回覆,「好靠杯喔!」、「我是雙魚,我真的會這樣XD」、「天秤居然沒有」、「獅子座是自戀吧」、「可惡雖然不想承認,可是雙魚真的很花痴,好想改掉喔嗚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p.4巨蟹座「悶騷誰人知」馬上打電話給朋友
Top.3雙子座「對誰都可以花痴」同時愛慕很多學長
Top.2獅子座「花痴的最高境界」覺得全世界都愛自己
Top.1雙魚座「隨時隨地浪漫滿屋」心中上演很多浪漫戲碼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