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心情差...軍人偽造證件帶看軍港 超瞎原因被抓包GG了

▲海軍沱江艦去年底首次返抵左營軍港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幫助心情不佳的女友調適,一名「天才」阿兵哥竟涉嫌偽造識別證,把她帶進左營軍港看海散心,不料女友事後遺失假識別證,才讓這起離譜的案件曝了光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原屬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後備補給隊的邱姓下士,因女友家逢變故,決定帶她看海散心。去(2014)年1月,邱趁晚間留守營區時,從行政辦公室偷走空白識別證,再以「請假需要關防」為由,向人事官借用關防蓋在識別證上,同時將女友照片貼上,偽造了她的級職、單位、編號。

邱姓下士最後成功騙過營區衛兵,將女友帶入營中。不料事後女友遺失識別證,被民眾拾獲轉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,案件東窗事發。邱在偵訊時供稱,僅帶女友至軍營一次,軍方除了祭出「一大過、兩申誡」懲處外,全案移請高雄憲兵隊調查後,將兩人移送檢方偵辦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