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R接力搶救跳海輕生男! 門諾4社工師:人救回真好

▲社工師合力救回男子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熱心助人真讓人覺得溫暖!一名男子日前在花蓮南濱公園跳海輕生,當時有4名門諾醫院的社工師見狀,趕緊輪流施做CPR,過程中還不停呼喊,「加油啊!」「聽得到聲音嘛?」一直想喚回男子的意識,並趕緊打電話報警,最後救護車趕到,將人送往醫院,救回一命,也讓社工師說,「人救回來的感覺真好!」

門諾醫院的4名社工師28日在南濱公園附近野餐,當時看到一名男子跳海輕生,趕快將人拉上岸,並且輪流為他做CPR,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們不斷的交接換手做,甚至拍打男子的背部,不停的喊著,「先生你聽得到嘛?」「加油啊!」最後男子逐漸恢復意識,救護車到場後,也緊急將人送醫,讓他們直說,「有把人救回來的感覺真好!」不過要請大家一定要愛惜自己的生命!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相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