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質疑公視以外媒體公正性 民進黨:杯葛辯論舉行

▲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拒絕由其他媒體主辦辯論,持續拖延辯論相關準備工作,民進黨29日下午發言人阮昭雄發出聲明,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多花心思在相關政策的準備上,不要去找藉口,用各種理由技術性杯葛辯論舉行。

阮昭雄指出,早在8月國民黨、親民黨就已經同意由三立電視舉辦今年總統大選辯論,現在主辦單位正進行籌備工作,辯論各方也在等國民黨參與相關協調作業,但現在卻反過來以必須接受其他家媒體主辦,來拖延辯論籌備進度。

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、發言人阮昭雄都表示,國民黨方面質疑公共電視公司以外媒體的公正性,但阮昭雄指出,去年台北市長辯論會就是由三立電視舉辦,當時國民黨欣然參加,辯論會的收視也創下過去新高,公正性也受到肯定,並沒有國民黨所影射的狀況。

阮昭雄呼籲朱立倫,如果擔心準備不夠的話,多花心思在相關政策和議題上來準備,不是找藉口,用各種理由技術性杯葛辯論舉行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