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多年老友林榮三病逝 蘇貞昌:甚感哀痛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聯邦集團和《自由時報》創辦人林榮三28日因腫瘤併發心肺衰竭,於下午2點30分,在家安詳離世,享壽77歲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,得知此消息甚感哀痛,與林榮三相識多年,感受其親和、樸實的作風,所思所想從不注重個人事業、財富,念念不忘的都是普羅大眾的生活。

蘇貞昌表示,每每與林榮三深談,感受其親和、樸實的作風,所思所想,從不重個人的事業、財富,而關切台灣的主體、自由民主的深化,以及產業經濟的發展,念念不忘的是普羅大眾的生活,這是不求回報,真正愛這塊土地、愛鄉里同胞的人,「在此,謹致上無限的哀思,也請家屬節哀,保重」。

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稍早也表示,林榮三創辦《自由時報》促進新聞自由,對深化台灣民主及多元意見表達貢獻良多,民進黨獻上誠摯的哀悼,黨主席蔡英文也將安排前往弔唁。

▼《自由時報》創辦人林榮三28日病逝。(圖/翻攝自《自由時報》官網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