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男連開8槍殺妻 屍照PO臉書跟朋友「分享」!

梅迪納跟很妻子阿方索PO在臉書上的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槍殺妻子後,對血肉模糊的屍體拍照,再把照片上載到社群網站臉書跟朋友「分享」。他被警方逮捕後,被控以二級謀殺罪。陪審團周三(25日)裁定他罪名成立。

案發於2013年8月,33歲被告梅迪納(Derek Medina)在佛(州邁阿密的寓所內連開8槍,射殺27歲的妻子阿方素(Jennifer Alfonso)。梅迪納在庭上自辯時堅稱自己是自衛殺人,但陪審團不接納他的解釋,兩天總共商議了6小時後,裁定他謀殺罪名成立。

阿方素的母親坐在旁聽席上哭成淚人。梅迪納則木無表情,被庭警鎖上手扣,押送回監獄。

檢察官說,阿方素當時揚言要跟對方離婚。事發當日,兩人發生激烈爭吵,梅迪納盛怒之下把對方殺死。 案情指出,兩人先是發生口角,繼而大打出手。梅迪納接著走進臥房,取出一把點三八口徑手槍,朝著妻子連開8槍。控方指每一顆子彈都擊中阿方素,顯示梅迪納存心要將對方置諸死地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