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8旬老翁誤上快速道路!路過駕駛急報警 暖警護送回家

▲迷途老人誤上快速道路,警及時救援。(圖/文山第一分局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文山區一名80多歲的老翁,日前在信義快速道路緩緩而行,當時天色已暗,加上飄雨,汽車從老翁身旁疾駛而過,一名發現老翁的駕駛,立即通報警方到場,協助護送他離開快速道路,平安返家。

文山第一分局萬芳派出所表示,接獲市民報案後,在文山隧道中,發現老翁身影,他在文山區往信義區方向緩慢行走,巡邏警員張景松、鄭翔元立即上前關心,並將他載返派出所

經警方查證身分發現,老翁今年已高齡八十多歲,因之前動過腦部手術,出門就迷失了方向,連自己如何從家中到信義快速道路上也不記得。警方除將老翁載送返家外,也提醒家中有長輩的民眾,應在長者身上配帶名牌,並載明聯絡方式等重要資訊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