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慈瑤快回來!三女兒9年前負氣離家 母癌末硬撐等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慈瑤看到了嗎?

▲么女9年前負氣離家,癌末婦躺病床盼團圓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劉姓婦人2年前發現自己是子宮頸癌末期,目前住進安寧病房,她一直掛念9年前負氣離家的三女兒陳慈瑤,即使現在意識不清,眼睛也幾乎看不到,還是不停喊女兒的名字,家屬呼籲慈瑤能夠快點返家探視,完成母親的心願。

「希望說趁媽媽還撐得住最後一口氣的時候,趕緊回來看媽媽……」,劉姓婦人二女兒聲聲呼喚,希望失聯的妹妹趕緊回來探視媽媽。「媽媽躺在那邊很痛苦,但她就是不甘心,還沒看到妹妹回來。」

劉姓婦人因為癌末意識不清,靜靜地躺在床上,但她心裡念的都是失聯9年的三女兒。照片中是劉姓婦人年輕時和兒女們的合照,當時一家人笑得好開心,但9年前的一場爭吵,讓三女兒陳慈瑤負氣離家出走,從此音訊全無。

二女兒表示,「跟媽媽之間是沒什麼多大的仇恨吧?什麼都可以放下,但是媽媽就是放不下你。」劉姓婦人3年前發現自己罹患子宮頸癌末期,但盼不到女兒回家,她經常偷偷落淚,可能也因此罹患白內障,但就怕手術失敗不能親眼看到女兒回家,她堅持不肯開刀,拖到現在雙眼幾乎看不見。「媽媽說,她就說萬一開刀失敗就什麼都看不到了,妹妹還沒有回來。」

飽受疾病的折磨又加上思女心切,劉姓婦人面容憔悴消瘦,和年輕時有很大的差異,頭髮也都幾乎掉光;家人透過臉書協尋,希望失聯的妹妹趕緊回來探視,不要讓母親留下遺憾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