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首都地鐵急關! 反恐警戒升最高「有立即危險」

▲比利時軍警在各地巡邏。(圖/翻攝自@HuffingtonPost  Twitt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巴黎恐怖攻擊後,各國都繃緊神經,比利時內政部危機中心今天(21日)宣布,將首都布魯塞爾的反恐警戒(terror alert)提升到最高的第4級,並且在下午關閉地鐵,目前主要的四條鐵路都已經關閉,呼籲民眾不要在周日(22日)外出,不要前往人潮眾多的地方,遇安檢也要配合調查。

比利時臨近法國,先前調查又發現參與巴黎恐攻的嫌犯就來自當地,因此格外繃緊神經,根據外媒報導,布魯塞爾的反恐警戒已經升到最高級別的第4級,「有立即的威脅與危險」的狀態,危機中心也呼籲民眾,「盡量不要外出,不要前往人多的地方,暫時關閉大眾運輸工具,包含四條主要鐵路。」如果遇到軍警安檢哨,也請一定要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