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競選總部成立 萬人齊聚怒吼:藍綠8+8大家都趴

▲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副手徐欣瑩21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1日下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宋楚瑜致詞時表示,「真正在做事的人,不多講話」;他強調,自己花3個月走遍200個鄉鎮,「他們搶的是立法院的席次,但他們沒有把人民的事情放心裡」,怒嗆藍、綠只顧選舉卻略民意。宋楚瑜對支持者喊話,強調「宋瑩配」了解人民的問題,「今天有這麼多鄉親站出來,代表大家對台灣失望,但還沒有絕望。」

宋楚瑜表示,今天現場聚集了5萬鄉親,他和徐欣瑩雖然分別代表兩個世代,「但我們有共同希望,希望台灣更好、下一代更有自信跟驕傲,讓台灣過去60幾年奮鬥,不會失望」;他接著表示,現場看到有民主黨、台聯、國民黨的好朋友都來了,「我們一起組大聯合政府,不要再搞藍綠對決,找回台灣精神!」

▲現場超過萬名以上群眾參與,現場氣氛高亢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宋楚瑜說,2000年的選舉雖然終結了一黨專政、民進黨上台執政,但2008年又回到國民黨,「2黨8+8搞成大家都趴,大家臉上無光、經濟趴。」

「我花了3個月走200個鄉鎮,他們(藍、綠兩黨)搶的是立法院席次啊,他們沒有把人民的事情放心裡。」宋楚瑜表示,他走遍台灣,看到許多政府沒辦法解決的問題。除了要照顧台灣的中小企業外,宋楚瑜也保證,會檢討榮民政策、解決年青人學貸問題等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