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弟妹窮爛又愛回娘家 網友:有你這大姑真「靠北」

▲大姑靠北弟妹,當初看在她是護士,可以照顧父母,不然不可能讓這種「窮酸家庭出來的女人」嫁進來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網友在「靠北老婆」靠北弟妹(弟弟的妻子),當初要不是看她是護士,可以照顧父母,才讓她嫁進家裡,不然不可能讓這種「窮酸家庭出來的女人」嫁進來。其他網友看到這樣的靠北內容,相當憤怒地回說,「真那麼好,請外勞專職照顧阿!」

原PO說,當初想說弟妹是護士,可以照顧父母,所以才同意讓她嫁進來,「不然我不可能讓我弟娶你這窮酸家庭出來的女人」,到她家拜訪時發現擺設都很舊,當下就知道家境有多差,肯定兩年前娶媳婦還沒錢裝修房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弟妹嫁進來後卻常常跑回娘家,還要求過年時要在娘家過夜,質問「有沒有想過你在娘家過夜,我父母要是半夜怎麼了誰要照顧。」原PO說,自己結婚就再也沒回過娘家,除了娘家的人來探訪,否則也只有打電話而已,結婚了7年直到自己公婆過世了才又有回娘家,因為「我教養好,知道這才是為人媳的責任,哪像你每週末都要回家,你有沒有考慮我父母,上次罵你家教不好剛好而已。」

原PO說,生兒子沒什麼了不起,不要以為生兒子就不用做家事,「請你申請育嬰假像要你命一樣,說什麼醫院人手不夠,家裡你都顧不好了還去顧醫院,先把家裡弄好吧!」

網友看到這位大姑的「靠北」文都砲轟說,「你爸媽生妳養妳,妳卻七年沒回去照顧過他們,妳還是人嗎」、「弟弟是娶老婆還是找看護啊」、「你有沒有考慮一下先靠北自己」;有網友直呼,「快離婚!你說的都對!快離婚」、「嫁到妳們家真的很雖小……尤其有你這種大姑……更雖小!」

原PO被其他網友砲轟說「嫁到妳們家真的很雖小」。(圖/翻攝自「靠北老婆」粉絲專頁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