瞄準年輕族群 新世代豪華小車A-Class改款上市

▲Mercedes-Benz今天下午發表全新小改款的入門豪華小車A-Class,售價自149萬起。(圖/記者鄭閎攝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自2012年底Mercedes-Benz推出第三代A-Class都會豪華小車後,賓士品牌的年銷售量就節節上升,據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先生表示,今年有望突破年銷售量兩萬部的佳績。歷經了近三年的時間,Mercedes-Benz終於對第三代A-Class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,台灣賓士也立即將其引進,並在今天下午舉行媒體發表會。

▲全新A-Class取消了A200汽油引擎的車款,重新更動為A180等五種車型。

小改款後的A-Class取消了原先A200汽油引擎的等級,同時將原先最入門的A180車系新增了A180 AMG Line的車款,另外A250與AMG45在動力輸出上都略有提升;讓現行A-Class販售的等級包括A180、A180 AMG Line、A200d、A250與AMG 45一共五款車型,售價由A180的149萬起至AMG45的271萬。

在外觀上面,本次A-Class在車頭全面換上鑽石型水箱護罩,在前保桿造型也使用全新的設計;另外在車尾燈內部的造型進行重新的排列。此外,本次台灣賓士在A-Class上更首度引進Motorsport Edition套件,採用F1賽車petrol green為元素來貫穿整台車,包括前後保桿、鋁圈、尾翼、車外後視鏡蓋以及內裝的跑車式座椅與車縫線等處,都以「petrol green」配色點綴。

▲此外台灣賓士也宣布引進A-Class的專屬Motorsport Edition套件可做選配。

在動力方面,A180車系使用原先1.6升的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等數據皆不變,不過A250與AMG45的馬力輸出分別由原先的211hp增加為218hp,360hp提升至381hp。

全新A-Class的發表,瞄準的就是年輕人的市場,台灣賓士表示,新世代NGCC家族將持續進行改款的動作,維持產品市場魅力,讓每年的銷售節節高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