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士兵奔赴現場 圍捕恐攻案嫌犯 槍戰持續3小時

法警圍捕巴黎恐案嫌犯,在巴黎北部郊區爆發槍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警方18日在巴黎北部市郊圍捕據稱是涉及上星期五連環恐攻案、目前在逃的嫌犯,雙方發生激烈駁火。

警方在當地時間周三天亮前採取行動。現場至少傳出8聲爆炸聲響,上百名士兵奔赴現場。記者在現場可以聽到像手榴彈爆炸的聲音。

警方稱,有數名嫌犯躲在公寓裡,至少3名員警在槍戰中受傷。槍戰在當地時間18日清晨已持續至少3個小時。

之前多家媒體引述法國司法部長的話說,圍捕行動已近尾聲。有消息指出,有2名嫌犯被捕,三名警員在行動中受傷。

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兩人中,是否包括躲藏在當地公寓中的巴黎恐攻組織頭目阿巴奧德。之前報導,這名曾在敘利亞待過的比利時人年齡27歲,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莫倫貝克區,他曾計畫在歐洲實施多起恐攻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