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腰間肉甩不掉? 每天5分鐘打擊難纏的腰側肉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減肥的時候,你有沒有覺得哪個部位的肉最難減呢?很多人認為大腿內側、腰側的肉最難消滅,不管是利用節食還是運動法,都很難讓它變得更小一些。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,建議每天在運動過後都要做一些局部塑身運動來改善。

動作一:
雙腳與肩同寬,雙手舉在胸前,腳微蹲,利用腰部的力量轉動,下半身不動。維持六十秒。

動作二:
雙手平放在胸前,跳耀的時候下半身向右,上半身向左,利用腰部力量轉動。維持六十秒。

動作三:
單手手肘與單腳側邊膝蓋撐地,另一手放在腰間,將身體上下擺動。維持三十秒後換另一邊,一樣三十秒。

動作四:
坐在地上,上半身抬起,雙手放在腰前,利用腰部力量轉動上半身,下半身不動。維持六十秒。

動作五:
平躺在地面,左腳向上抬,右手摸腳底,三十秒過後換左手與右腳,一樣維持三十秒。

整部瘦腰側肉的影片大約十分鐘,從動作一做到動作五大約五分鐘,建議初學者可以先從上述動作開始學起,之後依照個人身體狀況,漸漸增加,每天做十分鐘,就可以看到身形上的改變。但是如果每天只單做此運動,效果較不明顯,建議搭配其他的有氧運動,較有明顯的成效。

▼文章來源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
延伸閱讀

【教學】馬甲線不夠看! 9分鐘練出「S型」向水桶腰說掰掰
【教學】擺脫大象腿! 一天5分鐘解決頑固的大腿內側脂肪
【教學】趕走鬆大腿、蘿蔔腿! 12分鐘鍛鍊腿部肌肉打造「鉛筆腿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