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三周瘦8公斤?網路熱門的「21天減肥法」公開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每個愛美的女生都希望能夠擁有漂亮的臉蛋之外,還有個勻稱、纖細的身材,但是卻又不希望花太困難的方法,也不想要花太久的時間去減肥。如果你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看見瘦身成果的話,那麼不妨試試看網路上超火紅的21天減肥法,竟有人在三周內就瘦了8公斤喔!

第一階段:斷食

第一個階段為斷食法,使用較激烈的方式,在減肥的前三天斷食,禁止進食,只能喝一般的白開水或者是蜂蜜水。通常只要能夠撐過第一二天,第三天就會變得比較簡單,建議在第二天之後可以再早上的時候喝一杯500毫升左右的溫熱水,加入少許鹽巴,能夠幫助排毒。

第二階段:蔬果餐

接著第二是蔬果餐的階段,在第三天之後因為積極的排毒,所以絕對不能夠暴飲暴食,如果吃進過多的肉類反而會因為酸性而導致腸胃不適。第三天之後到第十一天,挑選含有豐富纖維質的蔬菜能夠補充能量之外,也可以因為充足的纖維質而產生飽足感。建議盡量不要挑選甜度太高的水果以免發胖。

第三階段:6分飽進食

第三階段,在第十二天到最後第二十一天的時候,則是6分飽的進食法。所謂的6分飽進食法就是因為前兩階段的訓練,能夠讓你的胃口變小,所以當餐點恢復正常後,你也可以持續訓練自己的胃口只攝取6分飽。建議在此階段不可攝取過多的肉類和澱粉類,以免發胖。

第三階段食譜

● 早餐
:蒸蛋、半個饅頭、豆腐
● 中餐:清蒸魚、半碗五穀飯、涼拌花椰菜、青椒筍絲
● 晚餐:麻婆豆腐、一碗小米粥、涼拌蘆筍

● 早餐:一杯豆漿、兩片全麥麵包、一顆水煮蛋
● 中餐:燙空心菜(少許鹽)、半碗白飯、皮蛋豆腐、醋烹綠豆芽
● 晚餐:素炒櫛瓜、一碗小紅豆粥、涼拌黃瓜、蝦米冬瓜

● 早餐:一把桂圓與紅棗、一碗紅豆大米粥、水煮青菜
● 中餐:炒青菜、半碗五穀飯、木耳拌芹菜、番茄炒蛋
● 晚餐:涼拌菜心、炒土豆絲、菠菜豆腐湯

這個21天減肥法會將你的減重計畫分成3個階段,利用斷食、蔬果餐以及6分飽進食法來瘦身,但是這種減肥法較不適合長期使用,所以基本上在21天後就必須停止,若需要再次進行,中間得需間隔一段時間再使用,較不容易傷害身體。並且搭配運動,才能維持較久的效果。

◆圖片來源:Weheartit

延伸閱讀
 瑜珈塑身型、減少調味 《大學生》夏語心甩肉8公斤性感出擊!
 壯腿變鳥仔腳! 小小瑜花百天瘦9公斤大秀小蠻腰
【教學】擺脫大象腿! 一天5分鐘解決頑固的大腿內側脂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