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美公告「對不起;來遲了!」網虧:小編好酸喔~哈

▲義美PO文引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義美食品粉絲專頁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創立81年的義美食品12日晚間在臉書宣布,公司將正式於2016年4月1日在台北榮總「生活廣場」提供服務;不過,這篇PO文開頭6個字「對不起;來遲了!」卻意外成為討論焦點,有網友認為台詞根本是在「酸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

義美公告PO文底下,有網友留言酸「要做好做滿喔!」,馬上引來超過1千人按讚;此外,也有人回覆,「Hahahahhahaha義美小編好幽默」、「小編好酸喔~哈哈」、「哈哈,小編你也抄這句...」、「沒關係,我們會用新台幣教訓你們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告開頭6個字會引起熱烈討論,是由於與朱立倫競選廣告有些許雷同。據了解,競選廣告「ONE TAIWAN。一定要來得及。」裡面,朱立倫一開場在暖陽照映下,向支持者致歉「對不起,我知道我來晚了,希望來得及。」短短30秒內用簡單畫面與溫暖顏色,闡述台灣需要能夠解決問題的人,將支持者當作身邊的朋友親屬,一推出立即引起話題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朱立倫競選廣告首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