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陷入「搞曖昧」單身窘境 兄弟怒:X!能不能有出息

▲單身男使出各種藉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什麼有些男生交不到女朋友?「好毛製作」日前推出新作品,詮釋男生碰上欣賞對象時,有時候總會拿出很多藉口,其實只是想掩飾不敢跟心儀女生告白的心;影片最後還強調,「理由千奇百怪,就是不敢表白,拿出勇氣告別單身!」

影片《男人讓自己會是光棍的原因》裡面,一位單身男面對朋友關心感情狀況時表示,他和心儀對象沒有交往,其中原因包括「沒呢,怎麼可能,他看不上我的。」、「我又沒啥優點,也沒有錢。」、「可是她平常都很忙,很少有機會出來碰面。」、「她看起來已經有男朋友了」、「而且我目前打算專注學習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單身男的各種解釋,讓他朋友忍不住直呼,「我靠,兄弟啊!欸你能不能有點出息啊!說不定人家姑娘啊,還不在乎你那些東西呢!」此外,有網友認為影片非常「中肯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