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問前妻下落被酸 男刺死前岳父還回家洗澡

▲林男打聽前妻下落不成,竟持刀刺死前岳父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40歲的林姓男子昨日(12日)晚間,到前岳父張男家中打聽前妻下落,最後竟持刀刺死張男,返家洗澡時被警方逮個正著。林男供稱,自己患有憂鬱症,當時因為不滿張用言語刺激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行凶,至於凶器是遺留在現場的4把刀械中的哪一把,他也記不太清楚。

警方調查,12日晚間9時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接獲報案,趕往現場時發現,60歲的張男全身是血、倒臥在自家客廳,緊急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,初步研判左胸的刀傷可能刺中心臟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警方隨後逮到涉有重嫌的40歲林男,當時他正好洗完澡,現場還有一件沾有血跡的上衣。林男向警方供稱,他到張男家中只是為了詢問前妻下落,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說,反而還用言語刺激,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動手。

不過,警方在案發現場一共找到剪刀及長、短水果刀等4把刀械。林男則自稱,依稀只記得當時用的是水果刀,至於是長的還是短的就不清楚了,且他患有憂鬱症多年,已經接受治療長達1年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