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照顧母親累了坐博愛座 網友:希望看到的人別反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孝順的男人最帥!

▲男子替老母親蓋外套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百善孝為先!有網友12日直擊,一名男子細心在火車上照料年邁的母親,「雖然對話間兒子是有點無力碎唸的態度,每字每句都是對母親滿滿的愛。」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PO文表示,「感覺媽媽剛身體恢復出院,但還是有些疲累,兒子在旁一直耳提面命告訴媽媽吃清淡點,行動要注意點,媽媽嫌著兒子嘮叨;知道車上冷氣冷,不用媽媽提醒就拿出包包的外套,幫母親披上並緊握母親的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好久沒回家看看父母了,看到這幕真的會想念家鄉的父母。」原PO感嘆地說,「一個人只有個一個爸媽,有錢也買不到,各位多花點時間陪陪爸媽吧!」原PO也表示,該名男子雖身體硬朗,但連日照顧也真的會累,「坐著博愛座,希望看到的人不要有反感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,「不忘父母恩德,知恩感恩的心」、「這種愛,有幾個人能做得到,大多數的人都在為溫飽跟前途打拼,卻忘了回頭看看年邁的父母,這畫面真的溫馨」、「 愛要即時,孝順的孩子會有福」、「好孝順,好男人」、「看到這個畫面根本不會在意兒子有沒有坐在博愛座,百善孝為先,感動」。

也有人說,「照顧者也是需要休息的!家人需要坐輪椅,我幫忙推著搭高鐵、捷運後的感想,是真的辛苦!大家如果看見幫忙推輪椅的家屬,請不要苛責他(她)坐博愛座,如果可以讓座,家屬會感激您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