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米蘭米藍眼鏡精品!13日推出強檔特賣


▲米蘭眼鏡精品將在11月13日推出特賣會,祭出多款名牌眼鏡。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米蘭眼鏡精品提供

米蘭.米藍眼鏡精品在台深耕20年,不僅是開創精品眼鏡的先驅,也是台灣第一引領眼鏡時尚潮流的眼鏡品牌。從11月13日(五)結合旗下三大門市,將在將在信義區松仁路國泰金融會議廳,舉辦「MILANNO-唯一特賣會」;當天的特賣商品包含矢甚治郎、YELLOWS PLUS、ANDY WOLF、BOUCHERON、BOTTEGA VENETA、CARTIER、CHROME HEARTS、DITA、IC‘BERLIN、LANVIN、LINDA FARROW、MOSS LIPOW、SWAROVSKI等知名品牌眼鏡商品。

這次的拍賣會相當難得!對精品有獨到品味的消費者,可以前往參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