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高跟鞋插蜂巢狀防滑墊慘摔 加油站判賠22萬

▲防滑墊卡高跟鞋,OL摔斷腰椎加油站賠22萬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2013年12月到新莊一間加油站上廁所,結果高跟鞋卡在地上的蜂巢狀防滑墊,摔倒後導致尾椎骨折和多處受傷,加油站站長不但不理賠還冷嘲熱諷,林女憤而提告。新北地院簡易庭認為防滑墊沒有達到預期的安全性,判加油站賠22萬5260元給林女,全案可上訴。

「這邊……還有這邊……」,腰上還貼著一大塊藥布,從摔傷到現在已經快2年,林姓女子還是受腰傷所苦,也不敢再穿高跟鞋,原本賣水果的她,因為無法站太久,只好換成行政工作。林女受訪時說,「因為它那個大概是這麼深,它是整塊蜂窩形那種,蜂窩形剛好整個含住(鞋跟)。」

前年12月,林姓女子到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上廁所,為了閃避清潔員灑的水,退後時高跟鞋插入蜂巢狀的防滑墊,導致她重摔在地,頭、臉、左手臂受傷,還造成第二腰椎閉鎖性骨折,躺在病床上一個半月動都不能動,工作和收入受到影響,但讓她更生氣的是,當時加油站的黃姓站長竟然這樣回她。

「他們那個清掃員還是繼續再清掃,我說來幫幫我,我人都快死掉你還再繼續清掃」,林女說,「他(黃姓站長)是說,我的人還能夠動,又不是躺死在那裡,就是自己討一個公道。」

林女向加油站提出過失傷害刑事告訴,附帶民事求償48萬8400元。刑事部分,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;民事部分,新北地院簡易庭認為,加油站鋪設的防滑墊沒有達到預期的安全性,判加油站賠償林女22萬餘元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