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:誰願意回到阿扁時代? 網友懷念當年物價薪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馬習會」不僅引起國外媒體矚目,在國內也有不少討論和批評,在野黨指馬習會是「黑箱」,國民黨議員謝龍介則嗆民進黨只一味批評,卻拒絕聽取行政院、陸委會報告,也反對總統馬英九至立法院報告馬習會,並問「誰願意退回扁時代?」結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引用這段文字,在臉書發起民調,「誰願意回到阿扁時代?」引起網友討論。

游錫堃11日於臉書貼文,「姑且不論我們有沒有酸化馬習會,誰願意回到阿扁時代?我來民意調查一下,願意的請留言!」結果短時間內引起網友回響,近8000人按讚,批踢踢鄉民也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表態願意,而普遍願意回去的原因是,當時的民生物價較低、起薪高、買得起房,「阿扁時代我買得起房子,現在.......只能買大富翁裡的房子」、「起薪幾乎都26000~28000,一碗牛肉麵大概也才60」、「好懷念雞排3塊100的日子」、「阿扁執政時瓦斯一桶500」「95汽油1公升我加過19元的,物價都沒現在這樣高」、「在扁時代我白手創業,年薪約300萬,馬第一任執政,我公司倒閉不說,目前還負債約200萬」。

但也有網友不認同,「會不會唬爛得太誇張」、「那不如問:誰願意留在馬時代?」、「乾脆退回蔣經國時代,物價更低,人人都買的房」、「阿扁只有第一任好」、「只是和kmt相比dpp貪比較少」、「貪污了還是挺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►►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+文字直播

►►「馬習會」特別報導專版

►►馬習會精彩影片直擊看這裡!

►► 圖集/馬習會握手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【影音推薦】看見女性被「地鐵之狼」騷擾 旁觀者的你會怎麼做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