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員警就愛馬拉松 堅持挑戰「不可能的全馬夢」

▲鮮肉員警超愛馬拉松。(圖/翟翟宇提供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誰說第一線大輪番警察不可能!」跑到終點線時,他含著淚向自己這樣說;身為第一線派出所員警的「翟翟宇」一直有個夢想,「挑戰3小時30分內跑完全馬」,但下班僅剩餘零碎時間,他總硬咬著牙練習,「從被同事笑是瘋子,到現在他們不可置信的佩服」,終於在今年10月到日本大阪完成了夢想,也向大家證明,他要顛覆一般人對於警察的刻板印象。

身為第一線員警的「翟翟宇」,平時要輪值早班、晚班、中班,上班時數至少12小時,不同於一般上班,一天值勤下來多半已暈頭轉向、疲憊不堪,同事多半一下班就回家洗洗睡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他卻有著馬拉松夢,且還想完成全馬3小時30分內的挑戰,非科班生、接觸長跑兩年、真正練跑一年,他必須花更多的時間練習,但下班後也僅剩餘那些零碎時間,他只能「試著用殘存的體力,死咬著倔強的夢」,訓練2到3小時,扣掉吃飯洗澡,躺在床上時常常只剩5、6小的睡眠時間,輪晚班時又拖著身軀逼著自己從被窩起來,提早3小時起床練習。

同事們起初笑他是瘋子、不可能,長官們也難以體諒,直到看到他的決心後,同事們改以不可置信地佩服,長官們也都能諒解;這回他到日本挑戰2015大阪馬拉松,打破了自己過去的紀錄,在3小時22分內跑完全馬,終於完成了自己的馬拉松夢。

而他把故事分享到網路上後,也被許多人大讚「超有毅力」、「太強了」,帥氣外表、健壯身材更被許多女網友注意,「請問單身嗎?」、「求認識」,甚至被封為「鮮肉員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