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對傳統文化的愛! 蓄大把長鬍的他20年來只穿古裝

▲洪煒和旁邊的古人還蠻像的。(圖/翻攝自中安在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西安45歲的洪煒崇尚歷史文化,無論吃飯還是上班只穿著古裝,蓄著大把鬍子的他總是能吸引無數目光,但他並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不僅打扮像古人,還自己辦起了私塾授課,整整過上20年的古人生活。

據《中安在線》報導,洪煒是漢服愛好者,認為穿古裝是弘揚漢文化,走在路上的他總會吸引別人的目光,有時還會被指指點點,不過他卻表示,「因為骨子裡對傳統文化的熱愛,所以別人怎麼看我都不在乎。

洪煒不管是衣服、帽子都很講究,連鬍子都留的像古裝劇裡的人一樣,另外傳播傳統文化更是生活的全部 ,他讓孩子在私塾上課,自己也辦起了私塾,教儒學、毛筆字等,學生的身上也都有他的影子,並接下傳承歷史文化的棒子。

▼洪煒和他的學生們。(圖/翻攝自中安在線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