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教太嚴...17歲正妹鬧離家 山上散心卻迷路直發抖

▲家教太嚴,少女負氣離家,到山上散心卻迷路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指南派出所9日獲報,一名17歲陳姓少女因家教嚴格,所以負氣離家,她獨自到貓纜指南宮站附近散心,但友人卻遲遲無法與之通話,擔心遭遇迷途,於是報警請求協助。警方兵分多路上山搜尋,最後於近山頂處發現正在發抖的陳女,並將其平安護送下山。

警方於9日凌晨接獲報案,報案人稱,陳女因家中管教嚴格,負氣離家獨自到貓纜指南宮站附近散心,擔憂安全,所以相約會合,但她的手機卻突然沒有回應,只好撥打報案電話請求協助。經警方詢問陳女登山路線、周遭景物以研判位置,僅得到她在綠能涼亭附近這條線索。

警方兵分多路上山搜尋,但已是深夜時段,登山步道上昏暗無光,加上寒風刺骨,增添不少尋人難度。員警依靠手電筒在多條登山步道來回找尋,並逐一排除,最後在近山頂處發現陳女。

陳女因迷途恐慌而語調發抖,員警立刻安撫情緒,並護送她返家,結束這場山上驚魂記。陳姓少女對警方的幫助表示萬分感謝。

警方呼籲,登山應攜伴同行,避免獨自前往,並留意時間避免逗留至深夜,萬一在山林裡迷路時,應試圖對外求援,保持行動電話開機,盡可能留在原地,切勿慌張亂走以免發生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